九巷的鸽子

没有有趣的灵魂,有肥硕的肉体

第十章

裘仞第二天来了,神色却和平时不同,看到林若的一瞬间脸上浮起的是纠结,愧疚和不甘。“你怎么今天来的这么早?”林若不理睬他,依旧懒洋洋的躺在床上。“林若...我是裘驰...”林若听到这个名字终于睁开了眼睛,心里习惯性的紧张转又自嘲的想:真没出息。十年的喜欢为林若留下了抹不掉的痕迹,像荼靡的花,明明生在阴暗潮湿的地方,却开得艳丽。“裘驰啊...你打算什么时候让你弟放了我?”“裘驰”两个字在唇齿间反复咀嚼和回味,是淡淡的苦涩。“对不起...林若,我不该囚禁你的...对不起...我当时听见你怕我,我太生气了...我害怕你离开我...原谅我好不好?好不好...”平日里矜贵的男人低声下气的在央求他的原谅,太讽刺了。戏剧化且荒诞啊,林若心里泛起一望无际的荒凉。他嘴角扬起温柔的笑容“好啊...那你就杀了裘叔叔吧。这样我就原谅你...”裘驰不可置信的望着林若:“怎么可能?他是我的父亲。”林若赤脚走向裘驰,金属的脚链“哗哗”作响,在空旷而安静的房间里格外刺耳。“杀人偿命,有什么不对吗?”素白的手指插进裘驰的发丝,忽然用力,逼得裘驰头向林若倾去,漆黑的瞳孔里都倒映着对方的模样。“裘驰承认吧...你就是自私。你又想爱着我,又想我不恨你。可是有些事从一开始就错了...从你大火里看我像萧围救我开始...”话语被打断“谁告诉你的?”“你弟弟啊...”裘驰向后倒退几步“我只是想要你不离开我而已...”“我不离开你?你有什么资格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)